2nt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07-17 [ Sun ]
照樣~圖多 請另外開啟
» READ MORE...
2011-07-17 [ Sun ]
圖多 請另外開啟
» READ MORE...
2011-07-17 [ Sun ]
點圖片會放大

75273-LJ8FOSD.jpg
2011-07-10 [ Sun ]
主:首先, 我先把V8 或數位相機 架設好 ,拍下全部過程

主:把奴綑綁右手右腳綁起來 左手左腳綁起來 這樣屁股自然翹起來了

主:我也爽到高潮 頂著奴的屁眼 要射精時 快速拔出
準備剪刀 剪掉保險套得頭 方便射出新鮮溫熱的精液 在奴的身體裏 

主:一旦射精 龜頭會非常敏感 此時立刻拔出奴的屁眼 將尚未軟化的屌插入奴的嘴裏
  讓奴的嘴 溫暖我的屌 同時舔乾淨我的屌

主:同時 用肛塞塞住奴的屁眼 以防止我的精液流出


主:等我的屌軟化後 再幫奴穿好衣服 帶奴出門去吃消夜

主:肛塞還插在奴的屁眼裏 吃完消夜再逛夜市 因肛塞一直插在奴的屁眼裏
  奴會有持續被幹的爽的感覺

主:逛一圈回來 脫光奴的衣服 慢慢拔掉肛塞 我的精液差不多已被奴身體吸收了,沒吸收完的 當潤滑劑用

主:此時奴的屁眼因長時間被肛塞塞著 已經變得鬆弛 

主:就把在7-11買的棒棒冰 插入奴的屁眼 奴的屁眼因熱漲冷縮效應 會瞬間收縮 
  這時讓奴像狗一樣 四肢著地 屁眼插著棒棒冰

主:此時立刻將火熱的硬屌 插入冰涼的緊穴 我們兩個都會爽到不行


2011-07-10 [ Sun ]
改天再來打成word doc格式的版本

配上自己的圖片 再印出來 想到就興奮>///<


http://blog-imgs-36.2nt.com/t/w/c/twcdsmplayers/1_20110710145958.jpg
2011-07-10 [ Sun ]
4324324.jpg
2011-07-10 [ Sun ]
在家裡穿好女裝,外衣外褲都穿在外面

一出門後找一個暗處馬上脫掉在外面的男裝

嚐試了在樓梯間行走的感覺>//< 真羞恥

4_20110710142044.jpg

最後跑去廁所 而我的身體則是>///< (當然出門前就綁好了,每次走路都會感受到繩子的束縛)

2_20110710142045.jpg

最後在廁所完成這次深夜獨自變裝之旅

s0159.jpg
s0162.jpg









2011-07-02 [ Sat ]
內容:奴隸的角色同意透過所有方法,完完全全將自己交給主人,沒有地點、時間的限制。無論在任何狀況之下,奴隸都不能任意的拒絕服從沒有危險的懲罰命令。除非情況在奴隸的否決條約權限以內。奴隸也同意,一旦開始實行這合約,自己的身體將屬於主人所有。奴隸必須同意在本身的能力中,充分地使主人高興、滿足,因爲現在奴隸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爲滿足主人而存在。

以下爲詳細條款:

(1)我想要成爲由主人所支配下的奴隸,我要將自己的所有都交給主人,主完全的控制我,和告訴我該做什麽,我服從主人並使主人滿意。

(2)我提出緊縛要求,用圍巾、繩索或皮革手銬緊緊的抑制我。

(3)我被主人羞辱和虐待,我只是謙卑的奴隸比狗還不如,我崇拜我的主人。

(4)我因爲淫穢所以嚴格的遵守紀律

(5)使我疼痛是主人的目的,爲了滿足主人的欲望,我願意受到任何的傷害。

(6)我是奴隸需要接受訓練。主人將要按照主人的要求訓練我的行爲舉止。

(7)我是主人的寵物,主人有可能使我像動物一樣表現,對待我的方式也一般。

(8)對于我的主人來說,我的身體的某一些部分,是虐待、拷打和發泄的物體,例如乳頭。

(9)我的主人極其脅迫和控制我感覺到什麽,在整個期間我將感覺到恐懼、愛、崇拜和其他的激烈情感。



二、奴隸的否決權

奴隸握有否決權,在適當的情形之下,這權力超出女主人所下達的任何命令,可以直接拒絕服從命令。但是要處於下面的環境中,才可以懇求這個權力。
(A)命令與任一現行法令有所抵觸,或有可能導致罰款、逮捕或告發。
(B)命令對於奴隸的現實生活,可能産生極端的損害。例如:失去工作、引起家庭壓力等等。
(C)命令可能對奴隸的身體,産生永久的損害
三、主人的角色
主人接受奴隸的身體、財産擁有的責任。因爲主人長久的擁有這個奴隸,所以必須答應關心奴隸,爲奴隸的安全和福利做好安排。
主人也接受託付,恰當地對待奴隸、訓練奴隸、懲罰奴隸、愛護奴隸。並且以自己認爲合宜的方式,來
(1)我要支配我的奴隸,和控制他每個行動,他必須願意屈服於我。
(2)我要強迫我的奴隸屈服於我,他開始可能掙紮,但是我知道最終他將讓步。
(3)我想要拍打或者鞭打我的奴隸,爲了加以色情的懲罰。
(4)我必須懲罰我淫亂的奴隸,他很壞應受到我的懲處。
(5)我喜歡看見我的奴隸變裝或者全裸,對我擺出性感的姿態,我可能要他爲我手淫。
(6)我要擁有戴項圈的奴隸,他必須做我所說的任何事。
(7)我要求與我的奴隸交換角色,他試圖控制我,但我還是征服了他。
(8)我要把我的奴隸施加束縛,綁起來之後,就可以做我想要做的任何事情。
(9)我要使我的奴隸處於,令人興奮的羞辱處境,或者取讓他感覺丟臉的名字。
(10)我要用對待畜生的方式,來對待和訓練我的奴隸。
(11)我要制定一些,我發現有意義的典禮、儀式,加以訓練我的奴隸。
(12)我有些特別的迷戀物,我要我的奴隸來迎合它。
(13)我要玩弄我的奴隸的感情,在整個期間使得他感覺到恐懼、崇拜、性欲和其他的激烈情感。


四、懲處
奴隸同意接受,主人所決定的任何懲罰,無論命令認真與否。
五、懲處的條例
懲處奴隸是受幾個設計好的、保護奴隸的條約所控制,以避免故意濫用造成無人照料的肉體損傷(參見條約6)。
懲處時必須注意到,避免産生永久的損傷,以及避免事後形成不健康的情形:
(A)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出血,有出血情況,懲處必須立即停止。
(B)燒燙奴隸的身體。
(C)心跳、呼吸的衰竭。
(D)引起內出血。
(E)喪失意識。
(F)長時期拒絕給予生存必需物,例如食物、水、日光。
六、永久的身體損傷
既然現在奴隸的身體全部屬於主人所有,主人就有責任保護,避免使這身體産生永久的傷害。在懲處的過程、或意外事故、或其他有關奴役的活動之中。萬一造成奴隸永久的傷害,應該順應奴隸的要求,立即終止這份契約。下列決定將作爲永久的損傷標准:
(A)死亡。
(B)任何涉及機動性或功能的損害,包括骨折。
(C)任何皮膚上的永久痕跡,包括疤痕、烙痕及刺青。〈除非奴隸接受〉
(D)毛發的任何減失(除非奴隸接受)。
(E)任何永久的刺穿(除非奴隸接受〉
(F)能導引上面所述結果的任何疾病,包括性病。


七、其他
沒有主人的許可,奴隸不得尋求任何其他的主人、戀人、或涉及其他與性有關之事與物。如有上述行爲,將遭受最嚴的懲罰。但主人可以找尋其他的奴隸或戀人。
主人可以將奴隸送給另一個主人,但是新主人也要接受這個契約的規則。若是有此情況,主人有義務告知新主人這些指定的條款,所有的規則都受此契約管制。
八、保守秘密
在任何情形之下,未得到對方同意,此事不可告訴其他人知道。
九、契約的修改
這份契約不可能更改!除非主人和奴隸雙方都同意。

如果更改這契約,任何的變更都必須清楚地簽名,和記下確定的時間。
十、契約的終止
任何時候,都可以由主人終止這個契約,但絕不會由奴隸決定,除了在特別情況以外(參考2、5、6、8條款)。若終止以後,奴隸所有物的證據,包括這個合約,都將被損毀。但所有器材、配件和財産都將屬於主人,除非她願意共同分享。



十一、奴隸的簽名


我徹底的瞭解這個合約的全部內容,我同意和接受她要求擁有,我的身體之所有,我也知道我身爲奴隸將被指揮、訓練和懲罰,確實的服從。我承諾就我的能力所及,全力滿足主人的欲望。我理解我在這個合約中,除了如條約所述以外,不能取消這個合約。簽名。



十二、主人的簽名


我徹底的瞭解這個合約的全部內容,我同意接受這個奴隸的身體、財産的擁有權。在我的能力所及,充分地關心他。我將提供他的安全、福利,像奴隸一樣的控制他、訓練他和懲罰他。我瞭解在這種安排裏,所內含的責任,我同意不損害奴隸,因爲他是屬於我的。並且我還瞭解到,不管發生何種情況,我都能夠隨時取消這個合約。簽名。

 | HOME | 

2011-07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FC2カウンター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検索フォーム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QRコード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