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04-20 [ Fri ]

  你是否成功地在射精後咽下濃精液?這好象是比較難做到,主要是因爲在射完精後,性欲會很快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隱隱中一種不安的感覺,或者說是罪惡感。也許這就是基督教裏所說的原罪的根據吧!這種罪惡感會很嚴重地阻止吞咽自己的精液。起初,當我決定吞食自己精液的時候,曾經無數次在射精後放棄吞咽,即使在採用倒立式後仍是這樣,精液很容易就射入口中,但每次都難以下咽,因爲會覺得噁心。不知你是否是這樣?

  
» READ MORE...
2011-07-17 [ Sun ]
點圖片會放大

75273-LJ8FOSD.jpg
2011-07-10 [ Sun ]
4324324.jpg
2011-05-27 [ Fri ]
這是一篇來自大陸女主的部落格:艷后寢宮裡所翻譯的文章。
在此與大家分享:
訓練一名廁奴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情。這往往需要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原因如下:
首先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問題是味道。如何讓你的奴隸能夠在吞咽人體排泄物的時候做到既不反胃,也不嘔吐是需要進行特殊訓練的。
要知道,你結腸的排泄工作效率可比你的奴隸嘴巴的“工作”效率高多了,以至於他的嘴巴常常難以有效的容納下所有的黃金。因此,從保持乾淨衛生的角度考慮。你的奴隸必須提高吞咽黃金的速度而達到能夠和你排泄速度同步的程度。事實上,為了達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你的奴隸必須習慣在不加咀嚼情況下吞咽下你的黃金。根據你黃金的不同“質地”,有時候你的奴隸需要用他的舌頭來輕輕攪拌你的黃金而使其變得易於吞咽。當然,他必須要做得夠快。
同樣的道理,你的膀胱的容量可比你的奴隸口腔的容量要大多了。所以,在你使用你的奴隸做你的尿壺的時候。你永遠也不能讓他的嘴唇接觸到你的陰部,因為他嘴巴上的細菌很容易令你感染。處於衛生考慮,確信你的奴隸在每次用舌頭為你做最後清潔之前仔細的刷過牙。

以下是訓練指南,教導你怎樣訓練出一名全職的廁奴,如果你只是想把你的丈夫或男朋友訓練成你的廁奴,在執行這一指南的時候可以採用稍微寬鬆一點的策略。
» READ MORE...
2011-05-25 [ Wed ]
第三階段:3個月至一年

到現在,你的奴隸應該基本準備就緒了。在這個階段你將訓練奴隸的是非常快速的吃下大便:要非常快,這樣他才能以比你給他的大便的速度更快的速度吞咽下去。為了實現這個可能,他需要開始習慣於不經咀嚼就直接吞咽大便。而這個技能有時使所有的奴隸走向極致。有些奴隸在吞咽之前用舌頭先輕輕的將大便弄軟。奴隸掌握好這個重要技能所需要的時間長度各有差異。在一些個別案例中,只需要幾個月,奴隸就可以快速吞咽下相當大小的大便(我自己經歷的最糟糕的案例用了6個月,但是曾聽說有耗時達一年的)。在經歷了足夠練習之後,你的奴隸最終會掌握的。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他!

在這個最後的階段中,衛生是另外一個重要的方面。這個星期一開始,命令他處理他的尿布,洗澡,刷牙去毛,用漱口水。你要在每次使用他後命令他清潔口腔。還要要求他按照你的要求修飾自己的形象:頭髮的長度,髮型,鬍鬚,陰毛,除臭,指甲,等等。

在這個階段裏,你要直接在他嘴裏小便。讓他躺在浴缸裏,腳在空中。坐在浴盆的邊上,這樣你的屁股距離他的嘴有大概4英寸,兩腿分開,兩膝距離約12英寸(為了舒服可以坐在毛巾或者枕頭上)。讓他一隻手拿個碗以便在這個過程中收集濺出的尿液。這需要些調整和磨合。這裏的目的是讓奴隸的上你排尿的速度而不漏接一滴。

所有的廁奴都會發現這是4個階段中最為困難的一個階段。要確保給奴隸不同黏稠度的大便。對所有種類的“食物”作試驗。如果必要,使用軟化器—我雖然不建議這樣做,但是每個月可以使用幾次。軟些的大便會有更加強烈的味道,有可能導致奴隸在剛開始的幾次中嘔吐噁心;然而,軟些的大便也是更加容易快速吞咽的。

現在輪到有趣的部分了。對於大多數女王來說,這個階段的經歷也是為什麼他們開始訓練廁奴的原因。這完全不同於僅僅是讓一個男人用舌頭清理你的屁股的感覺。你的奴隸在這個過程開始前要徹底的清潔口腔。在這個步驟前,我通常讓自己的奴隸用水徹底清潔5次,然後用漱口水清潔30秒—要讓奴隸迅速完成—讓他為你的後庭作準備的時間不應該超過1分鐘。一旦奴隸的口腔乾淨了,命令他用舌頭在肛門附近遊走。非常重要的是他的舌頭要遠離外陰,這是為了防止感染。

好了,下面我來講講我喜歡讓自己的奴隸做的:
讓他手拿一杯水,將嘴唇罩在肛門周圍,開始上下的移動舌頭來清潔表面。他的舌頭因為新鮮清水的緣故讓你感到涼爽。然後他的舌頭要深入肛門大約2英寸的地方,慢慢的轉圈。他的舌頭在裏面停留大約2秒種後拿出來,然後重新插入。這樣做大約3次。然後他要用涼水漱口,繼續重複這個步驟直到他確定裏面決定乾淨了。然後使用乳霜,奴隸先要用毛巾擦幹舌頭,然後在舌尖上放少量的乳霜。然後小心的用舌頭將乳霜塗抹在肛門和附近的皮膚上。這是個絕對全新的感覺,而且還能讓你的皮膚保持健康。

最後,你的奴隸是你用寶貴的時間做出的投資。像所有有價值的財產一樣,你要讓他長時間的屬於你。要讓他保持健康的身體,每晚給他維生素並且命令他健身。我建議每天戶外固定路線跑步一個小時,100個仰臥起坐和50個俯臥撐。

在確信你的奴隸可以快速吞咽大便之前,不要著手進入下一個階段。

終極階段
哈,最後一個階段。你的奴隸已經做好準備了。考驗你的奴隸他做的到底有多好。下一次排泄的時候,讓你的奴隸用嘴唇包住肛門,密不透風,同時吃下你賞賜的黃金。這個時刻是你艱辛付出後,苦盡甘來的時候,放輕鬆,盡情的享受吧。

如果幾次考驗都順利通過,是時候讓你的奴隸從浴缸裏出來了。大部分西方的女王比較喜歡為使用廁奴設計的專用馬桶,而據我說所知,大部分亞洲的女王更加喜歡直接蹲在廁奴的頭上排泄。試驗一下並決定哪種方式對你最為合適。

 | HOME | 

2024-04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FC2カウンター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検索フォーム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QRコード

QR